5次方樂團」來台  壽星凱爾祝福收不完

瑪丹娜等級燈光音響人員隨行   演唱會精彩可期

 

美國柏克萊優質型男「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昨下午自香港抵台,雖然昨日是一般上課上班日,現場仍有近四十位死忠樂迷接機,在機場掀起一陣不小的騷動。由於「花美男」主唱凱爾(Kyle Patrick)剛過生日,樂迷早就準備好DIY的手環、卡片等著送給他,也讓凱爾一下飛機,便感受樂迷滿滿的祝福。

 

他們上一站在香港的演出非常成功。雖然這是他們首度造訪香港,卻賣出滿座票房外,他們的周邊商品包括演唱會特刊、帽T與海報,也都被香港粉絲掃光光,所以他們得緊急從澳洲調周邊商品來台北場次銷售,其中賣得最好的演唱會特刊,裡面收錄許多他們自出道以來的許多幕後寫真照片,預料在台灣也會成為最搶手的周邊商品。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


 

【台北-香港越洋連線】

 

美國優質型男樂團「5次方樂團」抵台 「馬」上大發總統夢

二度來台  演唱會23日(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來自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優質帥哥五人樂團「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521日搭乘CX546,於下午二時五十五分抵台。聽聞馬英九總統正式上任,而美國也快要有位新總統,他們大發總統夢,紛紛發表政見。「花美男」主唱凱爾(Kyle Patrick)表示自己如果當上總統,要帶給人民新希望;貝斯手伊森(Ethan Mentzer)則說希望國家預算能多花在教育上;鍵盤手班仔(Ben Romans)表示會從伊拉克撤軍,鼓手喬伊(Joey Zehr)則盼總統有能力解決能源危機。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


5/21                PM 02:55       CX 546
國泰航空(from香港)第一航廈

5/21                PM 09:00       ICRT Ron Stuart專訪

5/22                PM 12:00       HITO同學會

5/23                PM 07:30       台北演唱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5/25                PM 05:00       CX 420國泰航空(to 韓國)第一航廈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

5次方登上Yahoo首頁囉!!!!




來看看音樂摩人 黃婷介紹她聽到的5次方樂團吧!!!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666975次方樂團》 ----贈獎活動

 4/28--5/13 HIT FM

 

活動內容:

現在,只要看完hitoradio.com網站上的五次方樂團獨家影片,回答出下列哪首歌曲不是五次方樂團的挑戰曲目?答對的人,你就有機會獲得5次方樂團台北演唱會門票以及見面會通行證喔!

 

本活動適用之手機系統及費率請詳見【資費及操作說明】。

詳情請上:http://www.hitoradio.com.tw/event/05a_3.php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5次方樂團 2008亞洲巡迴演唱會 行程

 

5/14         墨爾本,澳洲

5/16         雪梨,澳洲

5/20         九龍,香港

5/23   台北,台灣

5/27        首爾,南韓

5/30        馬尼拉,菲律賓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你也是5次方樂團的網路宣傳」活動得獎名單

 

來囉來囉!!! 得獎名單如下:

5次方樂團 見面會:5

迴響#32-         呂曉昀

迴響#36-         Julia

迴響#178-       張阿英 (有事無法前往)

迴響#183-       范榕尹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7567-89940-5

滿足新世代少女的願望

酷帥5法擋 全美最HITO搖滾美型男

 

THE CLICK FIVE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 (TOUR EDITON)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華納音樂邀請大家一起

“5次方‧拼“5次方


~ 5
次方獎金大方送 ~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4/21-4/25鎖定Hit Fm

每天晚上10點至12Love DJ時段

將獨家播出凱爾的越洋專訪

不要錯過喔!!


4/21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