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975次方樂團》 ----贈獎活動

 4/28--5/13 HIT FM

 

活動內容:

現在,只要看完hitoradio.com網站上的五次方樂團獨家影片,回答出下列哪首歌曲不是五次方樂團的挑戰曲目?答對的人,你就有機會獲得5次方樂團台北演唱會門票以及見面會通行證喔!

 

本活動適用之手機系統及費率請詳見【資費及操作說明】。

詳情請上:http://www.hitoradio.com.tw/event/05a_3.php

 

 

80865次方樂團HITO同學會》--- 贈獎活動

5/12-5/18 HIT FM聯播網

 

活動內容

再次造訪台灣的全美最Hito搖滾美型男-5次方樂團』,將於5/23在台北國際會議開唱囉!

想要參加他們的Hito同學會嗎?

現在只要手機發送簡訊HITO8086,參加【5次方樂團HITO同學會】贈獎活動,就有機會在5/225次方樂團做近距離接觸喔!

 

(簡訊收發共10元,威寶電信不適用此活動)

詳情請上:http://www.hitoradio.com.tw/event/05a_3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