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次方樂團」來台  壽星凱爾祝福收不完

瑪丹娜等級燈光音響人員隨行   演唱會精彩可期

 

美國柏克萊優質型男「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昨下午自香港抵台,雖然昨日是一般上課上班日,現場仍有近四十位死忠樂迷接機,在機場掀起一陣不小的騷動。由於「花美男」主唱凱爾(Kyle Patrick)剛過生日,樂迷早就準備好DIY的手環、卡片等著送給他,也讓凱爾一下飛機,便感受樂迷滿滿的祝福。

 

他們上一站在香港的演出非常成功。雖然這是他們首度造訪香港,卻賣出滿座票房外,他們的周邊商品包括演唱會特刊、帽T與海報,也都被香港粉絲掃光光,所以他們得緊急從澳洲調周邊商品來台北場次銷售,其中賣得最好的演唱會特刊,裡面收錄許多他們自出道以來的許多幕後寫真照片,預料在台灣也會成為最搶手的周邊商品。

 

抵台的第一晚,五人除了到日式居酒屋「和民」享用晚餐,其餘便是好好為接下來的演唱會與宣傳行程休息,儲備體力。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對演出的要求之高,這次與他們同行的燈光與音響技術人員,都是來自超級天后瑪丹娜(Madonna)所屬的Live Nation公司,屆時粉絲將可享受比照天后等級的高水準聲光效果,他們的經紀人也強調:「這場演唱會會非常棒,因為這幾個男孩下足了準備工夫。」他們的演唱會將於本週五,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網站 www.ticket.com.tw 客服電話(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