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香港越洋連線】

 

美國優質型男樂團「5次方樂團」抵台 「馬」上大發總統夢

二度來台  演唱會23日(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來自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優質帥哥五人樂團「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521日搭乘CX546,於下午二時五十五分抵台。聽聞馬英九總統正式上任,而美國也快要有位新總統,他們大發總統夢,紛紛發表政見。「花美男」主唱凱爾(Kyle Patrick)表示自己如果當上總統,要帶給人民新希望;貝斯手伊森(Ethan Mentzer)則說希望國家預算能多花在教育上;鍵盤手班仔(Ben Romans)表示會從伊拉克撤軍,鼓手喬伊(Joey Zehr)則盼總統有能力解決能源危機。

 

他們之前在香港接受越洋視訊訪談,媒體注意到凱爾、班仔與吉他手阿喬(Joe Guese)都換了造型。凱爾與阿喬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班仔則將頭髮抓鬆,顯得相當豪放不羈。他們目前正在進行亞洲巡迴演唱,在此之前,凱爾與班仔都待在紐約作音樂;阿喬則是趁機在家鄉科羅拉多州與家人朋友共處;喬伊在本月十日剛過二十六歲生日,他除了與朋友吃吃喝喝度過,還買了一台蘋果電腦給自己,因為除了音樂,他也很迷設計與網站架設;二十日剛好也是凱爾的生日,他表示自己沒想到生日願望,但是能在舞台上度過,就已經讓他覺得很開心。

 

人在香港的他們,透過新聞知道大陸四川省發生的震災,也紛紛表達由衷的關心。凱爾表示他們曾碰過地震,但是程度當然沒這麼嚴重,但是美國之前發生卡翠娜颶風時,他們目睹災後滿目瘡痍的景象和災民的痛苦,伊森說道:「看到這樣的天災發生,總是讓人很難過,我們都能感同身受」。他們對時事很關心,也對於如何「讓世界更好」懷抱許多想法,趁著台灣與美國今年都籠罩在一片求新的政治氛圍,被問到如果他們能當總統,幾人也都煞有其事地發表「政見」,顯見他們不僅誓言作出好音樂,也心繫世界局勢現況。

 

五人談起世界大事表情嚴肅,但換了輕鬆話題後,又流露出超搞笑的一面。要他們假設自己是女生,如果要和任何其中一位團員交往的話,會選誰。凱爾說:「反正不會是班仔。」喬伊說:「我要選伊森,因為他會帶我去吃豪華大餐。」伊森則搞笑地接著說:「聽說我在『那方面』很厲害。」阿喬則是怎麼逼問都不肯回答,顯然其他團員都不是他的「Type」。

 

這是他們第二次造訪台灣,除了演出外,凱爾表示這次如有機會想再多多看看台灣的鄉間美景;上一回差點在烏來溫泉中被熱暈的班仔,則信誓旦旦地想再挑戰一次;上回曾開玩笑說,想當一O一大樓窗戶清潔工的喬伊則說,這一次打算從台北一O一大樓做高空跳傘,要台灣工作人員趕快幫他安排。

 

5次方的首場台北售票演唱會將於本週五七時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一行人預計於週日下午五時搭乘CX420班機離台,前往下一站韓國首爾。購票可洽年代售票www.ticket.com.tw,客服電話(02) 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