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棒!!!!

登場的是5次方樂團中的超人氣發電機 Kyle Patrick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凱爾 - 人見人愛的新樂團成員/ 擁有少女殺手微笑(當心了!)且爆發力十足的主唱

 

Q:你在巡演、表演、錄音與宣傳之外的時間,都在忙些什麼?

 

Kyle:因為我閒不住,所以我一直都很忙碌。我最享受的事物就是音樂,所以我總是在創作與錄製新的東西,那也花去我大部分巡演以外的時間。我也喜歡拍電影,所以我拍下許多東西並製作迷你電影;我也喜歡旅行,只要任何能夠旅行的機會,我都會把握!如果我不是在做上述的這些事情,那就是在我的「寒舍」內品茗一杯好茶。

 

Q:聽說你另外有個人表演與創作的東西,其中有任何一首歌已經錄製好或發行嗎?

 

Kyle:我和朋友會做一些個人創作歌曲發表秀,因為我熱愛表演,當5次方暫時休息時,我仍舊熱愛演出。我表演的歌曲是這些年來我創作的舊作或是新曲。有些已經錄製好,但沒有任何一首歌發行過。我不知道將來是否會發行,但是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Q:那真是太好了!我們知道你也熱愛戶外活動。有任何新鮮的冒險經歷嗎?你和其他5次方成員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Kyle:喬伊與我今年冬天到科羅拉多亞斯本滑雪,這次經驗很美好,那裡的景致很迷人,雪也很棒! 班仔與我花了五天時間到喬治亞洲的深山裡,寫音樂與騎馬,過程非常爆笑,也讓我回想起我小時候我曾經花很多時間待在戶外、騎馬與從事大量的運動。我會把握機會從事這類事物,現在還包括音樂,所以這兩者都能讓我得到不少收穫。

 

Q你的生日快到了,你有什麼計畫?你曾有過最棒的生日是什麼樣子?

 

Kyle:沒什麼計畫,真的。我通常喜歡低調的生日。我所有的生日都很棒。我有很美好的家人,我都和他們一起過我的生日。我喜歡簡單過生日。我的二十一歲生日也很不錯… 5次方正在巡迴演出,而我們就在波克諾山脈(Poconos Mountains)附近,所以我們開車到山上的小木屋,晚上在那過夜,度過很有趣的一夜。

 

Q5次方最近一次的亞洲之行中,有什麼讓你最難忘的事情?

 

Kyle:就是表演!每個人都對我們很好。我們在演出過程中都high到不行。我們在亞洲擁有很棒的歌迷,而且我們熱愛旅行。除了表演之外,這就是我最喜愛的部分。我們到八個不同的國家,並且看到許多新鮮的地方。我之前從沒到過亞洲,所以踏出的每一步都很新奇。我們都等不及還要再回來!

 

Q:你的下一步是什麼?

 

Kyle:我還是多多少少會從事演出,大部分時間往來於喬治亞州、加州、紐約與波士頓,寫歌、錄音並且與朋友混在一塊。5次方正在為接下來的瘋狂演出預作準備,所以就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絕對會是一場搖滾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