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MTV亞洲大獎表演名單揭曉

 

韓國組合Super Junior、女歌手Leona Lewis、舞蹈組合Jabbawockeez、樂隊OneRepublicPanic at the DiscoThe Click FiveThe Script將擔任於82 日舉行的2008 MTV亞洲大獎表演嘉賓。MTV樂迷可於當晚欣賞入選歌手及樂隊的精彩表演。角逐《最具突破歌手獎》的Leona LewisOneRepublic的音樂事業在今年都有了突破性的發展──英國唱作女歌手Leona Lewis的首張專輯《Spirit》不但獲國際樂評家的讚賞,更登上英國及美國大碟榜榜首,因而一鳴驚人;OneRepublic樂隊亦超越去年成績,第二張專輯《Stop and Stare》銷量超過二百萬張。

 

《最佳音樂錄像帶歌手獎》的候選樂隊Panic at the Disco曾經以“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在《2006 MTV音樂錄像帶大獎》上勇奪《年度最佳錄像帶》大獎。這次,Panic at the Disco將會與獲得《韓國最受歡迎歌手獎》提名的當紅組合Super Junior一起表演;勁歌熱舞肯定會讓大家極盡視覺享受。

 

剛在東南亞、香港、臺北及日本完成首個巡回演唱會的The Click Five將為觀眾帶來悅耳的流行金曲。美國最棒的舞蹈組合Jabbawockeez的獨特舞技亦將令觀眾大開眼界。The Script將演唱佢們的熱播單曲“We Cry”。2008 MTV亞洲大獎的眾多表演嘉賓們將分別獻唱hip hop、搖滾、popR&B歌曲,匯集所有音樂種類於一晚,定能帶給觀眾難忘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