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是第四棒!!!!

出場的是5次方樂團中優雅的音樂操盤手 Ethan Mentzer!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伊森 - 純粹、聰穎與感性的製作人/ 作曲家,與沈著的四弦樂器之王(顯然也是廚藝達人!)

 

Q你在巡演、表演、錄音與宣傳之外的時間,都在忙些什麼?

 

Ethan:我為一些很值得期待的新人製作唱片。我曾為Tess Terry擔任共同製作人並彈奏貝斯,他是來自那什維爾的創作歌手,有些人把他與Jackson Browne相提並論。我現在則為來自Grandview樂團的好友Mitch Hood,製作他的首張個人專輯。5次方為亞洲一則電視廣告製作配樂,我也是製作人。除此之外,我一直在寫一些給自己或是給5次方的歌,並且保持閱讀、看電影,當然還有下廚。我最近很著迷於自己動手做壽司,並且做得相當好,雖然我並不是真的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Q上次你在菲律賓時,你正在讀《Confederacy of Dunces》這本小說,你認為自己和其中古怪、理想化與充滿創意,有時甚至產生妄想症的角色Ignatius有很多相似之處嗎?或者他像其他任一位5次方的成員?

 

Ethan:哈,那不是我,看那本書的人是班仔,而且,是的,那些角色特質他都有。我比較像愛沈思、情緒化,而且不太切合實際。

 


Q
你認為年輕人仍然擁有改變現狀的力量嗎?

 

Ethan:是的,在這些幸運能實行民主的國家中,年輕人眾志成城是足以改變現狀的。我不瞭解菲律賓的政治,但是貪污腐敗的狀況在任何一個地方都難以倖免,其中也包括美國。

 

Q伊森都怎麼找樂子?

 

Ethan:朋友、家人、音樂、做菜、閱讀、電影與啤酒,其實很簡單。

 

Q你在亞洲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Ethan:在一個塞到水洩不通的購物中心裡,為一萬名觀眾演出。

 

Q巡演中最棒的事情是什麼?

 

Ethan:在世界的另一端表演我們寫的歌,並且看到聽者因此擁有一段很棒的時光。

 

Q你接下來期待做什麼?

 

Ethan:舉辦專屬演唱會,演出更長且更完整的表演內容;或許還有到海灘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