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棒
!!!!

緊接著是5次方樂團中的創意設計 - Joey Zehr!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喬伊 - 靈敏又富創造力的設計家/ 身穿短褲、深藏不露的哲理家/ 為節奏瘋狂的鼓手

 

讓我們用鼓聲歡迎他… 

 

Q:你在巡演、表演、錄音與宣傳之外的時間,都在忙些什麼?

 

Joey:我們各自喜歡從事不同的活動。當我不用巡迴時,我喜歡泡在陽光下的美國西岸,我大部分的「空閒時間」都在設計東西,或是盡情探索我所身處的城市。

 

Q:和我們談談 LTL? 你從哪得到設計靈感? 你最喜歡的LTL衣服是哪一件?

 

Joey:我從十三歲起就開始設計東西。我設計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但並不是十分專精,我只是很樂在其中而不想中斷。直到大約一年前,我開始感覺自己我的設計好到可以推出,所以我自創LTL品牌,當成我的創作大傘,我所有的設計都以它為名義推出。它是我在錄製第二張專輯過程中,也同時投入心力執行的有趣副業企畫。製作專輯期間,總是會在我們離開錄音室後,有許多不定時的空閒時間,所以我設計了大約40T恤、幾個網站與專輯封面。對我個人而言,那是相當有創造力的時期,而且我當時還在一邊錄製整張專輯呢!

 

Q:現在正進行什麼新企畫嗎?LTL協助許多慈善活動/組織,你個人最屬意、或是你認為最需要LTL幫助的機構是什麼?

 

Joey:我一直都在發展新企畫。我目前手頭上有45個網站,還有許多LTL的新平面設計、5次方樂團還有其他事情。我的LTL目標其實只是要讓大家能夠樂在其中。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從印第安那州開車到紐約的路上,我想要有所「改變」的欲望,不斷在我心中發酵著。我認為我有必要指出,我不想設限在任何一個框框裡,我不想讓任何人認為我已經悟出了什麼人生大道理。我和每個人都一樣,都在過程中不斷學習。LTL出自於我想幫助自己與別人--活得更好、更有成就而且與周遭的人擁有更美好生活的欲望。是的,我願意為各位先生女士效勞。但是實際上,這也不該是一件不可承受之重的事情….它該是無盡的樂趣。

 

Q:樂團的網站是你設計的嗎?你對它的規劃是什麼?如果以1~10分來評量,你有多精通電腦呢?你很了數位的東西嗎?

 

Joey:是的,從第一天開始,5次方的相關網站就差不多都是我設計的只有其中一個不是。我對theclickfive.com網站,一直都希望能達到結合吸引力、科技與充實內容的目標。我一直深感我們是一支靠著網路茁壯成長的樂團。我在2004年架設5次方的討論區,我記得當時只有5名會員(編:該不會就是他們自己吧?!),現在已經有好幾千名。真的,我看待設計的方式,不僅是我們網站使用者所看到的表面,而是為他們設計的內容,我們很確信,也將會一直確保你們能夠在我們的網站、MyspaceYoutube等網頁上,得到數小時不間斷的娛樂。
 
至於我有多精通電腦不是非常精通。有一句老話絕對很貼近設計與寫程式,那就是「懂的越多,越能發現還有更多不懂的地方」。我的能力足以做大部分我想做與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不成的話,我還有一大票朋友當我的資源,能夠幫忙我。我總是覺得我不能夠完全勝任,但這無所謂,因為這才能讓一切保持興味。

 

Q:你的穿著相當光鮮時髦,如果流行是一種宣言,你的宣言是什麼?

 

Joey:哈哈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衣著很光鮮,但我想我的宣言會是「在海灘上喝啤酒」或是「我會在丟紙飛機時,狠狠修理你一頓!」。

 

Q:你在亞洲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Joey:我們跑去玩高空降落傘,你們可以在我們的《Catch Your Wave》音樂錄影帶裡面看到。我們那時在雅加達玩高空降落傘。

 

Q:我們能期待你們下一步做什麼?

 

Joey:大家能期待我們在自由世界中持續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