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棒來囉!!!!

接棒的是5次方樂團中的搖滾先生 - Joe Guese!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阿喬 神秘低調的「搖滾先生」/ 對「藍」有絕對狂熱的主吉他手

 

Q:你在巡演、表演、錄音與宣傳之外的時間,都在忙些什麼?

 

Joe:我喜歡冰淇淋與音樂,但主要還是冰淇淋與藍色。

 

Q:你是唯一一位沒有公開線上檔案的5次方成員,你人到底躲在哪?你在秘謀著什麼嗎?

 

Joe什麼是線上檔案?我在一個安全又秘密的場所。我忙著做冰淇淋,我也彈吉他,不過那不是我的正事,我剛有提到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嗎?

 

Q:你曾經形容丹佛是「地球上最棒的地方」,你的家鄉最棒的一點是什麼?

 

Joe冰淇淋與藍天,因為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Q:你離家不能不帶的東西是什麼?

 

Joe衣服與藍色牛仔褲,因為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Q:你曾公開表示是丹佛野馬隊的球迷,美式足球也是你的愛好之一嗎?你看好最近超級盃的哪一支隊伍?愛國者隊還是巨人隊?

 

Joe足球很棒,但是棒球更好。我喜歡巨人隊,因為他們的主色是藍色。加油,Big Blue (巨人隊暱稱)!

 

Q:有任何一種運動或比賽,是其他5次方的成員絲毫沒勝算能打敗你的嗎?

 

Joe吃熱狗比賽

 

Q:舉出一件事情,能讓你有充實的一天。

 

Joe瀏覽我的線上檔案、玩 調音樂 編:這傢伙是來亂的嗎!

 

Q:我還以為你沒有線上檔案?不管怎樣,如果你要特別用吉他獨奏5次方樂團專輯裡的歌,你會選哪一首?為什麼?

 

Joe I’m Getting Over You我忘了你》,因為它原來的歌名是《我忘了藍 I’m Getting Over Blue》(編:現在我們很確定他真的是來亂的!

 

Q:你在亞洲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巡演中最難忘的事情為何?

 

Joe在這個 色星球的另一端演出我們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