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 by  搖滾貝琪

DAY 4 - 5/24(六)

 

前晚演唱會的激情尚未完全沈澱,「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以下簡稱TC5)這一天雖然是Day-Off,情緒依舊高昂。

 

阿喬(Joe Guese)之前曾向工作人員表示,要先行一天離開,到韓國去找當地的朋友,所以他這一天下午便提前離開台灣。喬伊(Joey Zehr)也暫時脫隊,陪爸媽到貓空與華西街一遊。所以凱爾(Kyle Patrick)、伊森(Ethan Mentzer)與班仔(Ben Romans)則是造訪上一回首度來台時,未能參觀的台北101大樓。他們光是在搭乘登上89樓觀景台前的「世上最快的高速電梯」時,就顯得很興奮。

   (凱爾在101的91樓戶外觀景台上看來怡然自得,班仔則顯得有點腿軟)


雖然當天早上台北的天空有些灰濛濛,幾人還是四處拍照與遠眺台北市景。凱爾尤其對其中的風阻泥器感到嘖嘖稱奇,因為他們的巡演經理大衛(
David)學過工程學,向凱爾解釋道,這個設備的作用,就是要讓極高的101大樓,碰到地震或颱風時,能夠保持平衡,瞭解它的作用後,讓凱爾直呼了不起。即使離開101大樓,凱爾還不斷回頭仰望著說:「這座大樓真的是太棒了。」

 

晚上,TC5一行人來到台北最大的觀光夜市--士林夜市,也體驗到另一番專屬於台灣的風土民情。週六晚上,士林夜市擠得水洩不通,幾位高大的年輕外國帥哥,在人群中顯得非常突出。甚至連男生都忍不住回頭、目不轉睛盯著凱爾說:「他好帥!」凱爾等人數度被歌迷認出,被追著央求簽名與合照,製造不少騷動。有一度,凱爾聽到店家在播《我忘了你I’m Getting Over You》這首歌,興奮地忍不住佇足,拍下自己聽著這首歌對嘴的畫面,十分可愛。

  (姿勢100分的凱爾:看我的厲害!)

他在夜市裡試玩射擊、吃芒果乾,還與班仔拿起店家的假髮試戴,扮起八O年代的搖滾客,模樣超級爆笑他們自己與旁人全都玩得樂不可支。對打扮很有自己一套的班仔,在士林夜市更是血拼得如魚得水,他至少買了六七條領巾、還買了皮帶、首飾、墨鏡簡直樂不思蜀,這幾個傢伙簡直愛死士林夜市。

 (凱爾:老闆,給我一包芒果乾!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個戰利品。)

不過,這一晚卻發生一個讓所有人都差點沒被嚇死的插曲。本來大家討論好接下來的去處,分乘三部計程車離去後,卻突然發現大夥「落」掉了伊森!!原來他買得意猶未盡,竟然趁大夥沒注意時,又走回早就逛過的某家店去看衣服,幸好一向冷靜的他,很聰明地找到聯絡上大家的方式,而且他也沒因此而生氣,還一直笑嘻嘻的,但是台灣工作人員早就著急地快起肖了!

 

這一天,就在大家事後圍坐小酌,並津津有味暢談這幾天他們的台灣行中落幕

 

待續….

請注意,照片版權歸華納唱片所有,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