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 by 搖滾貝琪

DAY 3- 5/23
(五)
 
(聲光效果都可圈可點的The Click Five演唱會)

 

這一天就是演唱會了,「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簡稱TC5)的五位大男孩們,白天都在為演唱會專心試音與採排,不過隨時隨地都能找樂子的五人,還是發生了有趣的插曲。

 

他們在台北的下榻飯店,剛好也是許多友邦外賓來台參加總統就職大典選擇的落腳處。這一天,史瓦濟蘭國王要離開,飯店鋪上從電梯口前綿延到大門口的長長紅毯,飯店工作人員與主廚都列隊等著歡送,當時也是TC5要在大廳集合要去會場的時候。

阿喬(
Joe Guese
)首先現身,他繞過紅毯,故意用認真的表情與口氣對我們說:「你們真的不需為我這麼做,真的!」第二個現身的凱爾,本來也自動轉彎繞過紅毯而行,但看到我們向他示意走紅毯,便露出淘氣的笑容,大方地走紅毯,享受旁人的掌聲,還調皮地弓身示意,事後他直呼「好玩!」

 (I'm Rock Star!

喬伊(
Joey Zehr)與班仔(Ben Romans)也從善如流留下在紅毯的身影。後來,本來所有團員要一起走一次,但史瓦濟蘭國王的手下大概是覺得國王已經快現身了,趕緊出面制止,五人才不得已作罷。

 
(喬伊:我走到一半時,有人對我說:這不是為你鋪的紅毯)

 
(這麼靦靦的傢伙竟然是班仔?!)

 

下午,一行人專心排練與試音,有一度,凱爾對台灣的工作人員叮囑:「待會我們要試播一段影片,你們都不可以看哦,我是很認真的。」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就是讓所有粉絲High翻的開場影片。


 (令人感動的一刻:The Click Five即將從布幕中現身!!)
 

晚上八時許,眾人期待許久的演唱會正式登場,TC5表演地賣力,樂迷在台下不吝惜的熱情互動,讓TC5非常感動,這樣的情緒一直延續到演唱會後,TC5非常興奮,而台灣的工作人員都為他們深感驕傲,TC5的現場演出太棒了,那天到場的樂迷們,你們也太棒了!
 
 (看TC5多投入)
 
 







(沒有你們,演唱會不會那麼成功!)



 

當晚,喬伊的爸媽也在台下,驕傲地看著兒子在舞台上淋漓盡致的演出。

  
(喬伊的爸媽已經先看過香港場了,台北行也很讓他們難忘!)

待續...

請注意,照片版權歸華納唱片所有,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