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 by 搖滾貝琪
 

 DAY 5 - 5/25 (日)

 
  
(後會有期了,台灣! 希望大家都和我們一樣,擁有一段很愉快的時光!)

 

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簡稱TC5)終於結束了這次的台灣行。他們在飯店大廳便感受到歌迷的依依不捨。不只是飯店有歌迷送別,還有歌迷包計程車從飯店追到機場,而機場更是早有近百位的歌迷守候,只為把握這回最後一次能一睹他們風采的機會。

 

歌迷的熱情相送,還在他們報到的航空公司櫃臺造成騷動,甚至引起該航空公司人員與航警的嚴重關切;真的不是我們工作人員愛扳起面孔維持秩序,只是大家真的是太熱情了!

 

 
(喬伊+伊森趁著巡演經理大衛幫他們check-in時,幫熱情的歌迷們簽名。)

 

TC5五人也盡量在不影響其他報到乘客的前提下,滿足送機歌迷的各種要求。到了通關入口,我們也發現,巡演經理大衛與燈光師傑夫(Jeff)也都有歌迷愛屋及烏,成為歌迷爭相合照的對象呢!  

  
(TC5的巡演經理大衛是許多歌迷心中的熟面孔!)
  (型男燈光師傑夫也很受歌迷歡迎哩!) 
 

幾人入關等著查驗護照與旅行文件時,一群幸運的韓國學生們,在沒有航警的阻擋與關口的隔絕情況下,盡情與他們合照簽名,惹得只能眼睜睜在關口外目送的台灣歌迷們仰天長嘯,發出又羨又妒的哀嚎~

 
(TC5在證照查驗處被許多韓國小歌迷爭相要求簽名拍照...人還未到韓國的他們,已經提前感受韓國粉絲的熱情)

 
(大家不只拍照,還拍打玻璃與TC5道別,力道之強勁,讓旁人都可感受TC5歌迷的不捨,不知以後機場會不會考慮貼上"請勿拍打玻璃"的標示?)

 

接著,他們帶著台灣滿滿的祝福與感動,飛往下一站韓國首爾….

 

(完)

請注意,照片版權歸華納唱片所有,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