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 by 搖滾貝琪
感謝相片提供 by Hit Fm / MTV

DAY 2 - 5/22 (四)

 

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以下簡稱TC5)經過一晚的養精蓄銳,第二天中午到Hit Fm40多位幸運的歌迷相會同樂。


 

(幸運的歌迷可以得到我們親手做的紅蛋喔!)


早在
TC5一行人到達前,Hit Fm已為五月壽星凱爾(Kyle Patrick)與喬伊(Joey Zehr)準備好壽桃、豬腳麵線與紅蛋等傳統美食,要讓兩位壽星擁有中式的過生日體驗。好奇寶寶喬伊一看到新奇的食物,眼睛一亮,還沒吃午餐的他們,看到壽桃馬上迫不及待分食了起來,而且吃得頗為津津有味。

 

但是看到豬腳麵線,凱爾與喬伊怎麼都不肯開「金口」嘗試,他們倆全力「拱」班仔(Ben Romans)吃豬腳,班仔把心一橫,皺眉吃了一口,但味道出乎他的意料:「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喬伊: 班仔,你就代表試一下嘛! 班仔: 這真的可以吃嗎?!?!)
 

接下來他們DIY染紅蛋,最富實驗精神的喬伊,又是一馬當先將蛋浸在紅色的染汁中,其他人也陸續染蛋,並分送給現場幸運的歌迷。




(喬伊: 你說那叫什麼來著? 真的是豬的腳嗎?!)
 

下午他們為之前「愛卡拉」網站舉辦的「5次方樂團K歌大賽」擔任評審。他們很專心地聆聽每位參賽者錄製好的檔案,而且當他們聽到調整過Key的版本時,覺得十分有趣,還調皮地模仿。但是當他們靜下心來聆聽且打分數時,五人變得相當認真且嚴肅,不時要求倒回檔案反覆聆聽,凱爾與班針對某參賽者的情感和技巧孰優孰劣時,還一度意見不合,其他三人後來也加入七嘴八舌討論;一旁的工作人員,對他們認真看待音樂的態度,不由得刮目相看。




(平常可以耍寶,當評審可是很認真的喔!)
 

晚上,一夥人前進MTV錄製「流行西大調」節目,VJ是蕭瀟與陳正飛。TC5在攝影棚徹底玩開,讓兩位主持人差點招架不住,只見喬伊戴上黑猩猩手套滿場跑來跑去,班仔則「再度」成為被眾人狠「虧」的對象,快問快答裡所有古怪題目,所有人的答案幾乎都「指」向他,他看起來也頗甘之如飴接受。這段節目已於5/29(四)晚上九時播出。





(喬伊: 你看我有猩猩手喔!)



(凱爾: 來看看班仔捲翹的頭髮,也是很受女性同胞歡迎的部份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