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5次方樂團」行天宮拜拜求演出順利 體驗「收驚」

演唱會今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將有「Special」驚喜

 

美國柏克萊優質帥哥「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首場台北演唱會,於今晚七時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演唱會前,五人特別要求到香火鼎盛的行天宮拜拜,為今晚演唱會祈求好運。他們看到廟內的婆婆們正為香客收驚祈福,這群好奇寶寶也嚷著要體驗。

 

他們首度來台時曾抽空造訪過龍山寺,認為台灣的廟宇「很美麗」,聽說在演唱會前拜拜是這裡的例行習俗,大夥便在抵台的第一晚享用完晚餐後,驅車到行天宮,他們有模有樣地捻香祝禱,尤其是主唱凱爾(Kyle Patrick)至少花了三分鐘對著關公神像,以虔誠表情認真地唸唸有詞。拜完後,其中最愛發問的鼓手喬伊(Joey Zehr)看到在旁排隊等著收驚的香客,頻頻追問這些人在做些什麼。聽了解釋後,凱爾、喬伊與貝斯手伊森(Ethan Mentzer)都躍躍欲試。收驚後,凱爾笑說:「好像真的有更幸運的感覺咧。

 

他們來台之前,唱片公司舉辦一個卡拉OK比賽,讓歌迷上傳他們唱5次方歌曲的檔案至「愛卡拉」網站www.ikala.com,再由五人選出前三名。昨天下午,五人很認真地聽著歌曲並打分數,還頻頻回頭重聽參賽者的音樂檔案,凱爾與鍵盤手班仔(Ben Romans)甚至一度意見不合,顯見他們的重視程度;優勝第一名得主可獲五千元獎金。

 

他們為了今晚的演唱會,飲食力求簡單、清淡,後台準備大量的水、新鮮柳橙汁還有紅牛能量飲料。據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準備了一段特殊影片,將於開場播放,班仔還神秘兮兮表示將有「Special」的,演唱會精采可期,可於現場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