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合音隨性當家 5次方嗨翻錄音室


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旋風來台,在緊鑼密鼓的通告中,在1029日時他們帶著新專輯「摩登新主張」上DJ歐葛所主持的「Music Station」。五個大男生聚在一起就像脫疆的野馬群,當歐葛播放新歌「Long Way To Go」時,五人馬上默契十足的湊在一塊兒瘋狂合音,只差沒把錄音室的屋頂整個掀翻,讓努力想控制住場面的歐葛嘆為觀止。


而當5次方樂團與歐葛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原本默契絕佳的他們馬上翻臉不認人,抖出團員八卦,甚至不計形象搞笑。問到誰最會模仿女生的聲音,團員口徑一致,鍵盤手Ben出線,Ben突然女人味上身,扯著嗓子高唱鐵達尼號主題曲,而主唱Kyle的一雙大腳則是團裡公認最「臭」名昭彰的,他不好意思的說:「大概是鞋子的關係吧!」


「你好!How are you?」一開口就用親切的中文打招呼,5次方樂團展現高度的親和力,五個人邊把玩全國廣播的Q版麥克風邊接受訪問,隨性親和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聊到這次的宣傳行程,第二張專輯的生力軍主唱Kyle說:「加入5次方後,在這段時間裡籌備以及詮釋歌曲,這次能到亞洲宣傳很開心!」


外表俊俏出色的Kyle不僅是歌迷心目中的王子,他略為低沉渾厚的嗓音,更加強了5次方演唱搖滾歌曲的力道。主持人歐葛對Kyle動靜皆宜的演唱技巧十分好奇,特地向他討教,Kyle謙虛的說:「可能我生長在一個特別的家庭吧!」


身為創作樂團,聊到創作的過程與時間調適這個惱人的大問題,貝斯手Ethan搞笑表示「就不要睡覺啊!」鍵盤手Ben才認真解釋:「平常盡可能有想法就馬上記下來,再找時間好好整理,我們寫的故事都是一般人生活中可能會發生的,不一定是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大家比較容易有所感觸。」


最後為了款待難得來訪的幾位大男孩,歐葛特地送上排隊買來的台中名產吊鐘燒,也推薦他們體驗台灣獨特的按摩放鬆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