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次方樂團」念念台灣行 烏來泡湯、華西街看蛇最難忘

班仔溫泉硬ㄍㄧㄥ差點熱暈  凱爾成殺價小王子

美國柏克萊高材生帥哥合組的「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日前訪台風靡本地少女少男,五人後來雖然已轉赴日本與馬來西亞宣傳,仍對台灣經驗念念不忘。鍵盤手班仔(Ben Romans)發表他在台灣烏來泡溫泉、逛龍山寺與華西街的感想;其他團員本來打算想喝蛇血,等到回美國時可以向親友炫耀,到了華西街後,看到蛇在眼前爬行,還有人在表演剝蛇皮,五人全變「卒仔」,拍拍照證明自己到此一遊就好。


5次方樂團自上月十二日起便展開為期約一個月的亞洲宣傳之旅,一路上馬不停蹄造訪菲律賓馬尼拉、泰國曼谷與新加坡,但是直到來到台灣,他們才終於有一天假日,體驗亞洲式的風土民情。


他們在放假日的第一項活動,便是到烏來做溫泉的初體驗。主唱凱爾(Kyle Patrick)來到依山傍水的溫泉鄉,第一句話就問:「現在我們要怎麼做?直接跳下去嗎?」隨後五人各自便被帶到個人湯屋泡湯。約莫一小時後,只見班仔一臉驚魂未定走出來,原來他不清楚該冷、熱水交替,快被熱暈的他在湯裡拼命「硬ㄍㄧㄥ」,事後直嚷著:「國家地理頻道有介紹過溫泉啊,但怎麼和電視上不一樣?」沒想到馬上被貝斯手伊森(Ethan Mentzer)「吐槽」:「你打哪時開始看起國家地理頻道了你?」


團員在接受本地媒體訪問時,五位大男孩便早已透露對「Snake Alley」的期待,他們認為喝蛇血很Man、很有男子氣概。終於來到名聞遐邇的華西街後,他們看到蛇在店家地上蠕動,馬上打退堂鼓,拍照留念就好,問他們想不想把蛇纏在身上,每人都逃得遠遠的;他們後來買了扇子、項鍊、手鐲等不少紀念品,凱爾向大家展示戰利品時還得意地說:「我都有殺價喔!」馬上被虧是「Shopping King」。


台灣行讓5次方樂團印象深刻,他們大呼是一次令人難忘的體驗,凱爾臨走前對送行的歌迷說:「我們很快就會再來!」;繼首波主打歌《珍妮》(Jenny)後,5次方樂團的中文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theclickfive目前正在進行第二波主打歌的意見調查,歡迎歌迷到網站踴躍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