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次方醬油當可樂喝 廚藝惡搞尬F.I.R.
■5次方樂團的鼓手喬依拿起醬油當可樂喝。(圖文/記者黃柏榮)

記者李光爵、鄭淑婷/台北報導

由5位美國音樂帥哥組成的「5次方」樂團不止有歌藝,想不到還有驚人廚藝!

昨天該團和「F.I.R.」力拚廚藝,5次方樂團做墨西哥捲餅,F.I.R.則做水餃。兩團剛開始時對彼此食材感到興趣,鼓手喬依還把醬油當可樂喝,讓F.I.R.女主唱飛嚇一大跳,連忙想阻止他。而且喬依喝完醬油後還喝米酒,甚至還給其他團員喝,看來5次方樂團真是「玩性堅強」。

惡搞食材製作雪人

該團吉他手喬料理肉類有一套,主唱凱爾超會做醬料,不會作菜的喬依亂喝醬油和米酒後,索性惡搞食材,用洋蔥和青椒做出雪人,甚至還幫它挖嘴巴抽菸,再用豆夾做手讓它看報紙,喬依戲稱它叫「看華爾街日報的喬依」,笑壞眾人。

阿沁鬧場做水餃龍

F.I.R.努力做水餃餡料,飛和陳建寧真的會包水餃,阿沁功夫欠佳,包出來水餃大小不一,但鬧場本事不輸喬依。阿沁用高麗菜等食物做「水餃龍」,力拚5次方的吉祥物「看華爾街日報的喬依」。

兩樂團飆廚藝,本以為只是做做表面功夫,沒想到F.I.R.順利煮出水餃,5次方煎好牛排做出捲餅。兩邊團員互吃對方料理後直呼超讚,阿沁和喬依試吃時更不忘搞笑,邊吃彼此料理邊做出難吃到吐的動作,看來樂團拚料理也要拚「演技」,藝人真是多才多藝呢!

F.I.R.賞鳥當志工

F.I.R.還受邀成為台北縣生態榮譽志工,昨天換上生態保育隊制服到五股溼地賞鳥,成州國小的小小導覽員擔任解說員,為3人解說鳥類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