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次方樂團五月來台開唱。(照片/華納提供)


 

肥仔喬4月來台嘻哈 5次方樂團5月開唱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45月,「外星人」襲台,美國超重量級嘻哈歌手肥仔喬(Fat Joe4月訪台,5位美國柏克萊高材生帥哥組成的「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則將在523日開唱。

 

5次方樂團的台灣演唱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即日起年代線上售票,5位帥哥將加入5月的演唱會大戰,與外籍兵團詹姆仕布朗特、維塔斯、早安少女組與東方神起等人搶票。5次方樂團日前回到發跡地波士頓,並榮獲波士頓音樂大獎「年度傑出樂團」與「年度傑出歌手」,他們對自己的演唱實力與票房魅力極有信心。

 

另外,比大支還「大支佬」的肥仔喬4月重量級抵台,為45日墾丁「台灣嘻哈音樂祭」壓軸嗆聲。出道15年的他擅長拉丁饒舌,打造多位流行歌手排行金曲,榮膺當今美國東岸金牌嘻哈製作人,因為輩份高,還曾經轟五角,嗆聲他「假惺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