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次方」樂團主唱凱爾(左起)昨把琵琶當吉他彈,鼓手喬伊研究拉二胡,鍵盤手班仔與貝斯手伊森也躍躍欲試。張桓誠攝


凱爾(左)與班仔(右)初嘗鴨舌,女歌迷覺得很有趣。


5次方琵琶橫著彈 玩斷弦


【李世珍台北報導】5名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組成的「5次方」(The Click 5)樂團,昨天中午大啖中國美食,並把玩中國樂器琵琶與二胡,他們首度接觸,感覺很新奇,每人都把琵琶當吉他彈,結果主唱凱爾(Kyle Patrick)不小心弄斷1根弦,當場愣住!


享美食舌吻鴨子
 

台灣華納唱片公司昨租借二胡與琵琶供
5人把玩,他們拉二胡拉不出聲音,一臉無奈,還把琵琶當吉他彈,結果弄斷琴弦,賠80元了事。

他們與5名幸運粉絲在高記餐廳共享午餐,對「翠瓜鴨舌卷」很感興趣,鍵盤手班仔幽默地說要與鴨子「舌吻」,立刻大口吃下,直說很讚,但他們都拒吃動物的腳,像鳳爪、豬腳等看了半天還是不敢嘗鮮。
昨一同用餐的粉絲問到退休後想做什麼,鼓手喬伊立刻說:「我很喜歡101,也許會當大樓清潔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