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棒
!!!!

緊接著是5次方樂團中的創意設計 - Joey Zehr!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第二棒來囉!!!!

接棒的是5次方樂團中的搖滾先生 - Joe Guese!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阿喬 神秘低調的「搖滾先生」/ 對「藍」有絕對狂熱的主吉他手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結束了長達一個多月的海外巡演

The Click Five終於可以回家休息囉!!!!

 

當然我知道

大家已經開始想念他們了

所以給大家點新東西吧!!

 

日前他們曾接受一本菲律賓雜誌Sugar Sugar的專訪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雖然已經是上上週的榜單了

但還是應該留下來紀念這光榮的時刻阿!!!!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text by 搖滾貝琪
 

 DAY 5 - 5/25 (日)

 
  
(後會有期了,台灣! 希望大家都和我們一樣,擁有一段很愉快的時光!)

 

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簡稱TC5)終於結束了這次的台灣行。他們在飯店大廳便感受到歌迷的依依不捨。不只是飯店有歌迷送別,還有歌迷包計程車從飯店追到機場,而機場更是早有近百位的歌迷守候,只為把握這回最後一次能一睹他們風采的機會。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0) 人氣()

text by  搖滾貝琪

DAY 4 - 5/24(六)

 

前晚演唱會的激情尚未完全沈澱,「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以下簡稱TC5)這一天雖然是Day-Off,情緒依舊高昂。

 

阿喬(Joe Guese)之前曾向工作人員表示,要先行一天離開,到韓國去找當地的朋友,所以他這一天下午便提前離開台灣。喬伊(Joey Zehr)也暫時脫隊,陪爸媽到貓空與華西街一遊。所以凱爾(Kyle Patrick)、伊森(Ethan Mentzer)與班仔(Ben Romans)則是造訪上一回首度來台時,未能參觀的台北101大樓。他們光是在搭乘登上89樓觀景台前的「世上最快的高速電梯」時,就顯得很興奮。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text by 搖滾貝琪

DAY 3- 5/23
(五)
 
(聲光效果都可圈可點的The Click Five演唱會)

 

這一天就是演唱會了,「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簡稱TC5)的五位大男孩們,白天都在為演唱會專心試音與採排,不過隨時隨地都能找樂子的五人,還是發生了有趣的插曲。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text by 搖滾貝琪
感謝相片提供 by Hit Fm / MTV

DAY 2 - 5/22 (四)

 

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以下簡稱TC5)經過一晚的養精蓄銳,第二天中午到Hit Fm40多位幸運的歌迷相會同樂。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哈囉, 台灣,5次方樂團又回來了)

帥氣「
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以下簡稱TC5)的首場台北演唱會,在他們的賣力表現與台下樂迷的熱烈迴響中,畫下感動的驚嘆號!在台期間,是他們在亞洲各國停留最久的一站,五位大男孩在台北的每一天,都充滿笑聲與驚奇,接下來一連五天,將在這裡連載他們的「Modern Minds and Great Times World Tour」台北巡演日記:

text by 搖滾貝琪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美國「5次方樂團」行天宮拜拜求演出順利 體驗「收驚」

演唱會今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將有「Special」驚喜

 

美國柏克萊優質帥哥「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首場台北演唱會,於今晚七時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演唱會前,五人特別要求到香火鼎盛的行天宮拜拜,為今晚演唱會祈求好運。他們看到廟內的婆婆們正為香客收驚祈福,這群好奇寶寶也嚷著要體驗。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