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迷們、5次方的樂迷們請注意囉!!

 最近去電影院應該會看到即將於103日上映的動畫電影「異想天開 (IGOR)的預告片。

在預告片中,有5次方樂團重新詮釋Thomas Dolby的經典名曲 “She Blinded Me With Science”

拉長你的耳朵仔細聽聽囉!!

沒時間上戲院的孩子們別氣餒呀,這裡也看得到喔!!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唱搖滾的白馬王子--美國「
5次方」樂團

 

O年代,我們有「披頭四」。來到了二十一世紀,五名來自波士頓的帥氣大男孩--「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流著高貴柏克萊音樂血統、演奏親民的流行搖滾,準備在全世界發光。

 

Text by Becky Lee

 

時序推回到2008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深夜,三千人自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魚貫湧出,鬧轟轟的散場聲,透著一股興奮的騷動。這群人裡,荳蔻少女的面孔佔了八成,臉頰泛著潮紅,咯咯笑著討論著這一場來自美國波士頓的--「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剛舉行的演唱會。對於近年來國外偶像團體風潮式微的台灣,其實頗為罕見。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2008 MTV 亞洲大獎」得獎名單揭曉!

前所未見演出組合及精彩表演 帶給大家難忘一晚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8初夏

5次方樂團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來到了馬來西亞的雲頂

帶來了活力四射的精湛演出

 

20088

5次方樂團再度應MTV亞洲大獎的邀請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讓人走火入魔的樂隊

August 6, 2008

 

MTV亞洲採訪了KyleBen,談及他們在地下室居住的怪習、矛盾和輪椅競賽。

 

2005年,一支帥氣的五人組樂隊用一張《Greetings From Imrie House》的專輯打進了流行樂壇的大門。你知道我在說誰嗎?當然是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樂隊用《Just The Girl》、《Good Day》和《Pop Princess》等一系列電台風行的歌曲征服了歌迷。少男少女們開始瘋狂收集他們的歌曲。

 

兩年後,迷人的男孩們捲土重來,發行了新專輯《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Kyle Patrick成為樂隊新主唱。組合再度出版了一張專輯珍品,其中儘是令人癡迷的流行搖滾,表現出更鮮明、更強有力的音樂風格。眾多冠軍單曲接踵而來,讓The Click Five成為名副其實的流行音樂王子!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08 MTV
亞洲大獎得獎名單揭曉!
5次方樂團這次不但擔任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更榮獲最佳突破獎 (Knockout Award)的殊榮,讓我們來看看久違的TC5!!

 

走紅毯的TC5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2008 MTV亞洲大獎 台灣地區播出時間
MTV頻道 8/19 下午2點

Sorry, 消息來源有誤
台灣地區播出時間為:
MTV 頻道 8/17 下午2點

敬請鎖定 不要錯過囉!!!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2008 MTV亞洲大獎表演名單揭曉

 

韓國組合Super Junior、女歌手Leona Lewis、舞蹈組合Jabbawockeez、樂隊OneRepublicPanic at the DiscoThe Click FiveThe Script將擔任於82 日舉行的2008 MTV亞洲大獎表演嘉賓。MTV樂迷可於當晚欣賞入選歌手及樂隊的精彩表演。角逐《最具突破歌手獎》的Leona LewisOneRepublic的音樂事業在今年都有了突破性的發展──英國唱作女歌手Leona Lewis的首張專輯《Spirit》不但獲國際樂評家的讚賞,更登上英國及美國大碟榜榜首,因而一鳴驚人;OneRepublic樂隊亦超越去年成績,第二張專輯《Stop and Stare》銷量超過二百萬張。

 

《最佳音樂錄像帶歌手獎》的候選樂隊Panic at the Disco曾經以“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在《2006 MTV音樂錄像帶大獎》上勇奪《年度最佳錄像帶》大獎。這次,Panic at the Disco將會與獲得《韓國最受歡迎歌手獎》提名的當紅組合Super Junior一起表演;勁歌熱舞肯定會讓大家極盡視覺享受。

 

剛在東南亞、香港、臺北及日本完成首個巡回演唱會的The Click Five將為觀眾帶來悅耳的流行金曲。美國最棒的舞蹈組合Jabbawockeez的獨特舞技亦將令觀眾大開眼界。The Script將演唱佢們的熱播單曲“We Cry”。2008 MTV亞洲大獎的眾多表演嘉賓們將分別獻唱hip hop、搖滾、popR&B歌曲,匯集所有音樂種類於一晚,定能帶給觀眾難忘的一夜。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最後一棒!!!!

登場的是5次方樂團中的超人氣發電機 Kyle Patrick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接著是第四棒!!!!

出場的是5次方樂團中優雅的音樂操盤手 Ethan Mentzer!


Interview by Kristine Abante. SugarSugar Magazine April 2008 Issue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