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工又來點名了!!!!!!!

記得一開始有請大家來簽到留言嗎? 10月的最後一天我們抽出了10位幸運的朋友麻煩點到名的同學,用隱藏「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和地址,以及我住在哪裡(寫縣市即可核對身份用)我會儘速將小禮物寄給大家。

一樣限時一週,111日起至119(多送兩天啦!!),逾時不候 (視同棄權) !!


點到名的請速迴響: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話說
,小版工我因為易感動而誇下海口要亂送東西,答應了所有之前有參加「5次方募集痞客特派員」活動問問題的人,要送外面買不到的神秘小禮物,所以,我現在要來尋人了!!

麻煩點到名的同學,用隱藏「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和地址,我會儘速將小禮物寄給大家。

限時一週,111日起至119(多送兩天啦!!),逾時不候 (視同棄權) !!

 

點到名的請速迴響:

rosyfaust

lovinlove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5次方醬油當可樂喝 廚藝惡搞尬F.I.R.
■5次方樂團的鼓手喬依拿起醬油當可樂喝。(圖文/記者黃柏榮)

記者李光爵、鄭淑婷/台北報導

由5位美國音樂帥哥組成的「5次方」樂團不止有歌藝,想不到還有驚人廚藝!

昨天該團和「F.I.R.」力拚廚藝,5次方樂團做墨西哥捲餅,F.I.R.則做水餃。兩團剛開始時對彼此食材感到興趣,鼓手喬依還把醬油當可樂喝,讓F.I.R.女主唱飛嚇一大跳,連忙想阻止他。而且喬依喝完醬油後還喝米酒,甚至還給其他團員喝,看來5次方樂團真是「玩性堅強」。

惡搞食材製作雪人

該團吉他手喬料理肉類有一套,主唱凱爾超會做醬料,不會作菜的喬依亂喝醬油和米酒後,索性惡搞食材,用洋蔥和青椒做出雪人,甚至還幫它挖嘴巴抽菸,再用豆夾做手讓它看報紙,喬依戲稱它叫「看華爾街日報的喬依」,笑壞眾人。

阿沁鬧場做水餃龍

F.I.R.努力做水餃餡料,飛和陳建寧真的會包水餃,阿沁功夫欠佳,包出來水餃大小不一,但鬧場本事不輸喬依。阿沁用高麗菜等食物做「水餃龍」,力拚5次方的吉祥物「看華爾街日報的喬依」。

兩樂團飆廚藝,本以為只是做做表面功夫,沒想到F.I.R.順利煮出水餃,5次方煎好牛排做出捲餅。兩邊團員互吃對方料理後直呼超讚,阿沁和喬依試吃時更不忘搞笑,邊吃彼此料理邊做出難吃到吐的動作,看來樂團拚料理也要拚「演技」,藝人真是多才多藝呢!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5次方」算命
Kyle性能力強

 

【葉宜欣/台北報導】

「5次方」樂團來台,5個大男生體驗台灣小吃、算命,主唱Kyl e被指「性能力強」,算命老師更直指鼓手Joey可能搶其他團員女友。


「5次方」結束前晚的演唱會後,經紀人終於解禁讓5人品嘗台灣小吃。昨西門町簽名會上餓到不行的主唱
Kyle,馬上抓車輪餅大吃,團員也紛讚胡椒餅和甜不辣好吃。但一聽到「大腸麵線」,所有人退避三舍,貝斯手Ethan直說:「別用我的筷子夾那東西!」鍵盤手Be n看了大腸好幾秒,抱頭大叫:「My God,我無法!」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次方」樂團主唱凱爾(左起)昨把琵琶當吉他彈,鼓手喬伊研究拉二胡,鍵盤手班仔與貝斯手伊森也躍躍欲試。張桓誠攝


凱爾(左)與班仔(右)初嘗鴨舌,女歌迷覺得很有趣。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次方」樂團主唱凱爾把紙箱電視機套在頭上耍寶。張為棟攝


女歌迷(右)套著自製的紙箱電視機向「5次方」樂團要簽名。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萬粉絲熱情沸騰中台灣 MTV台中樂翻天
二十一組人氣藝人接力演唱 國際星光燦爛 熱力延續不間斷

MTV樂翻天」演唱會,HIGH翻台中夜晚,陪伴台中民眾狂歡整個週末夜晚!

首度移師台中舉行的「MTV樂翻天」演唱會於10/27晚間六點在台中市體育場熱鬧登場,由新興團體大嘴巴擔任暖場,率先激起觀眾火熱情緒,人氣天后蕭亞軒熱歌勁舞開場,緊接著強辯樂團、丁噹、柯有綸、蕭瀟、蔡健雅、5次方樂團、SOLER、陳奕、翼勢力、黑澀會美眉、棒棒堂、周渝民、吳克群、阿杜、梁靜茹、F.I.R、李玖哲、莫文蔚接力演出,五月天則擔任壓軸,在MTV台當家VJ群陳正飛、星瀚、楊千霈與王俐人的串場主持中,二十一組人氣藝人引爆無限魅力,使得台中市體育場湧進三萬人潮齊聲吶喊,群情激昂,共同參與見證這場無懈可擊的音樂盛典。

大嘴巴熱鬧暖場 蕭亞軒親手打理造型服裝,勁舞開場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
5次方樂團」台中展魅力 樂迷High

 來台成好奇寶寶 吉他手阿喬對台灣歷史如數家珍

 

五位美國柏克萊高材生合組的「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27日「樂」翻台中樂迷!昨日在台中舉辦簽名會的他們,不僅是第一組到台中舉辦簽名會的西洋藝人,也是MTV樂翻天演唱會上唯一一組國外藝人。前晚已經有樂迷,從台北追星到台中,而綵排時,看到表演會場已聚集不少聞風而至的粉絲,本來只是要做音效測試的他們,索性唱了《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與《空洞無心》(Empty)等好幾首他們的新歌,甚至還多唱了一首「感覺」樂團(The Feelings)的《I Love You When You Call》,讓現場樂迷大呼卯死了。

 

他們來台的第一晚,唱片公司念在他們自月初亞洲宣傳以來,幾乎沒有一天能好好好休息,所以只安排演唱會綵排行程。終於能喘口氣的他們,在前晚大啖西班牙食物,鍵盤手班仔(Ben Romans)由於太滿意下榻亞緻飯店的音響設備,還自告奮勇說要當DJ,並呼朋引伴到他房間開「趴踢」,沒想到因為其他人早已呼呼大睡,讓他一直「等無人」;平時最低調、安靜,連綵排時都害羞背對著觀眾的吉他手阿喬(Joe Guese),在台灣啤酒下肚後,卻對台灣歷史與政治侃侃而談,主唱凱爾(Kyle Patrick)後來也加入話題,問工作人員台灣的總人口數,甚至細問到台中人口,幾位好奇寶寶七嘴八舌頻頻發問,差點讓工作人員招架不住。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柏克萊血統「
5次方樂團」親切度百分百 與歌迷玩自拍

歌迷蹺班、蹺課接機  還改名「珍妮」

 

五位柏克萊高材生組成的「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昨日(26日)由新加坡飛抵台灣,雖然是平常上課上班日,還是有十幾位歌迷蹺班、蹺課組成接機團,五人對歌迷簽名、合照的要求有求必應,並且親切與歌迷臉貼臉玩自拍,在場的攝影記者也對他們的親和度驚訝不已,忍不住問道:「現在都是這樣拍的喔?」

 

5次方樂團自本月初起展開亞洲宣傳之旅,一路上已踏遍菲律賓馬尼拉、泰國曼谷與新加坡,昨日抵達機場通關時,由於吉他手的「家私」吉他壞了一把,拖延了些許出關時間,歌迷在外守了快兩小時,但一見到五人身影出現在入境大廳,隨即興奮地拼命拍照,甚至出現與媒體卡位爭拍照的有趣畫面。近來其實已經很少西洋藝人來台,出現接機歌迷,5次方樂團是少數在官網上公布,就算他們再累,也歡迎歌迷的藝人。他們看到台灣出現接機歌迷,也以最迷人的笑容面對歌迷。其中還有兩位歌迷向他們表示,由於太愛他們的主打歌《珍妮》(Jenny),她們已經把自己的英文名字,通通改成珍妮。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歌迷翹班喜迎「5次方」 「塑膠樹」開唱 600人HIGH翻

【李雨勳、葉宜欣/台北報導】

美、日樂團攻台!美國「5次方樂團」昨由新加坡飛抵台灣,10多位歌迷蹺班、蹺課來接機,團員並與歌迷臉貼臉玩自拍,態度超親切;日本視覺系樂團「塑膠樹」昨在The Wall pub開唱,600多歌迷聽到感動落淚。


5次方樂團昨抵台,有團員因吉他壞了一把,拖延了出關時間。接機歌迷表示,由於太愛他們的主打歌《珍妮》,她們通通將英文名字改成珍妮。他們此行通告滿檔,當經紀人念出接下來幾天約
20個通告後,他們開玩笑地哀嚎連連,也表示等不及與台灣歌迷面對面。


塑膠樹樂團昨把握時間逛了西門町及台北
101大樓,主唱龍太朗用獨有的嘶啞嗓音征服全場,龍太朗還買書惡補中文,「你好」、「再見」、「謝謝」不離口,原本未排入曲目的〈spica〉,也因台灣歌迷超愛,前晚臨時趕練,想讓歌迷大飽耳福。

the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